PFC离散元仿真核心技术与应用线上专题课程

各有关单位:
 

ITASCA-PFC是一款离散元仿真分析软件,已广泛用于岩土工程(特别是矿山崩落开采、边坡稳定、地下工程的破裂损伤、岩体损伤,多场耦合等问题),地质工程,机械工程,过程工程。我单位自2016年举办PFC培训班以来,很多学员反馈通过系统学习,才发现自己之前在摸索学习过程中方向走偏了,在没有交流的情况下独自探索,浪费了很多时间;通过课堂上高效率的系统学习,对知识技能进行了巩固和提高,非常有利于后续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应新老客户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再次举办“PFC离散元仿真核心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班(第十三期),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本次课程共计四天,分两阶段线上授课。课程通过理论与案例操作相结合、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系统讲解,让学员能运用PFC模拟软件针对每个技术点进行上机操作;在线学习后对学员提炼出的问题提供专业指导,进而满足学员的论文及科研需求;课堂上建立专属班级交流平台,学员学完后可以继续在班级群与老师同学交流问题,巩固学习内容。

二、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17日-12月19日   在线直播(授课3天)

2021年12月24日   在线直播(授课1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书本教材及随堂电子资料(案例代码);

2、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1年12月6日前汇款可享受200元优惠(仅限前八名);

优惠二:同一单位同时参加2人及以上可享受每人200元学费优惠;

3、学员提出的各自研究方向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长期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邮件、微信等) ;

4、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PFC离散元仿真核心技术与应用》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  

每人¥39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注】开课前一周会务组统一通知;开课前一天会将直播链接及上机账号发至您邮箱或微信。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其它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