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组学研究及数据分析

关于举办“微生物组学研究及数据分析”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微生物作为地球环境中的一大类生物群体,每种微生物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微生物学(microbiology)作为生物学的分支学科之一,在许多学科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年来,微生物学作为新兴学科迅速蓬勃发展,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各个领域,已成为21世纪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的重要战略前沿和主要突破口,为推动我国微生物学的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更好地与微生物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分享、交流在微生物研究领域中的心得、经验。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微生物组学研究及数据分析”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采用理论和演示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使学员掌握微生物组学研究中涉及的知识和方法;如样品制备、实验设计、数据分析、结果展示等。

2、通过课堂上跟老师和同行的面对面交流快速有效的解决您的疑问,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提高科研效率。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生命科学、生物信息、生态学、生物计算、医学、环保、资源开发等领域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高校相关科研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2日——10月15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四、报名费用:  

每人¥39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招生部电话:010-5624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