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软机器人结构设计与仿真分析线上课程

各有关单位:
       
       
机器人现如今广泛存在于医学、信息、机械、军事、工厂、科学探索等领域,软体机器人是近年来机器人发展的新方向之一。相对于传统的刚体机器人,软体机器人具有结构柔软度高,环境适应性好,亲和性强,功能多样,可以大幅度改变身体形状等特点,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有着广阔的研究和应用前景。目前针对重点行业智能制造需求、为突破刚柔耦合仿生运动机构设计,也应新老客户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刚柔软机器人结构设计与仿真分析”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本次课程共计四天,分两阶段(2+2天)线上授课。课程通过理论与案例操作相结合、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系统讲解,让学员能运用专业软件针对每个技术点进行上机操作;在线学习后对学员提炼出的问题提供专业指导,进而满足学员的论文及科研需求;课堂上建立专属班级交流平台,学员学完后可以继续在班级群与老师同学交流问题,巩固学习内容。

    2本次刚柔软机器人结构设计与仿真分析课程根据学生和以往学员意见,进行了更新和补充,课程内容更加丰富,实现无缝对接一站式学习,更专业的课程设计,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训练,保证学习质量,同时也为您科研工作和学习保驾护航。

       3通过课堂上跟老师和同行的交流快速有效的解决您的疑问,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提高科研效率。

       4、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5、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20211016-1017日 线上直播(授课两天)
                                20211023-1024日 线上直播(授课两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书本教材及随堂电子资料;
2、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1年9月22日前汇款可享受400元优惠;
优惠二:同一单位同时参加2人及以上可享受每人200元学费优惠;
3、学员提出的各自研究方向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长期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邮件、微信等) ;
4、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刚柔软机器人结构设计与仿真分析》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   

每人¥4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其它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