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COMSOL Multiphysics在多个物理场耦合分析方面表现出独到的优势,因此被应用于各个学科领域,目前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但是,由于多个物理场耦合问题的复杂性,COMSOL在实践应用中也存在大量的技术问题。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耦合仿真技术与应用” 光电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单位已连续举办了十一期comsol培训班;很多学员反馈通过课程系统学习,才发现自己之前在摸索学习过程中方向走偏了,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课堂上讲解的一个个案例使comsol多场耦合的知识要点更容易领会,三天的课程学下来受益匪浅。

一、培训目标:

配合案例解析,掌握运用COMSOL进行多物理场耦合仿真的方法;跟着老师上机操作,操作过程中出现错误当面辅导,提高效率。课堂上共享培训班专有资料并邀请每位学员进入comsol培训班学员专属交流平台,课程结束后老师继续在专属平台内交流解答问题。同时每年我们都会对课程进行优化,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微波、射频、光学、电磁学、微波、半导体、材料等领域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高校相关科研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08日——11月11日    北京

                            (第1天报到,授课3天)

 

四、报名费用:  

每人¥39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用自理。

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价格优惠政策:10月25号之前报名汇款的客户每人优惠400元;          

联 系 人: 招生部        

联系电话:010-56245524                

官网:www.hdpa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