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COMSOL Multiphysics在多个物理场耦合分析方面表现出独到的优势,因此被应用于各个学科领域,在桥梁、道路、岩土以及隧道等工程类多物理场问题中的应用中comsol能使用拓扑优化方法进行结构优化设计;也可以对温度场、湿度场、应力场等多个物理场耦合来分析结构的受损程度;模拟材料在多物理场下的侵蚀状况,应用其强大的后处理功能进行材料性能分析,结果精密准确。但是,由于多个物理场耦合问题的复杂性,COMSOL在实践应用中也存在大量的技术问题。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耦合仿真技术与应用”结构力学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配合案例解析,掌握运用COMSOL进行多物理场耦合仿真的方法;跟着老师上机操作,操作过程中出现错误当面辅导,提高效率。课堂上共享培训班专有资料并邀请每位学员进入comsol培训班学员专属交流平台,课程结束后老师继续在专属平台内交流解答问题。同时每年我们都会对课程进行优化,参加一次培训,后期本人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桥梁隧道、石油工程,采矿工程,资源开发等领域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高校相关科研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29日——12月2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四、报名费用:  

每人¥39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用自理。

价格优惠政策:11月20号之前报名汇款的客户每人优惠400元;

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公室                

电话:010-56245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