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有限元分析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ABAQUS 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工程模拟的有限元软件,包含十分丰富的材料模型、单元模式、荷载及边界条件,能够求解静力、动力等多种问题,其解决问题的范围从相对简单的线性分析到复杂的非线性问题。为了帮助提高相关行业科研人员的技术水平,快速解决实际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ABAQUS有限元分析技术与应用”土木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www.hdpaii.com)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理论与实例相结合,通过本次学习掌握ABAQUS进行有限元数值分析的方法技巧及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课堂上共享培训班专有资料并邀请每位学员进入培训班学员专属交流平台,课程结束后老师继续在专属平台内交流解答问题。同时每年我们都会对课程进行优化,参加一次培训,后期本人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水利工程及煤炭、石油、工程勘察、工程设计等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教学人员及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各相关科研院所研究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06日——12月09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四、报名费用:  

每人¥39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用自理。

价格优惠政策:11月20号之前报名汇款的客户每人优惠400元;

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主讲专家:

主讲专家来自相关科研机构的高级专家,长期从事该领域国家重大项目研究,10余年ABAQUS工程经验的高度浓缩,具有资深的技术底蕴和专业背景。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报名电话: 010-5624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