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多物理场耦合仿真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在学术界和工业领域常遇到一些复杂的多学科问题,多物理场耦合仿真分析是近年来应用比较广泛的有限元仿真分析方法,COMSOL Multiphysics在多物理场耦合分析方面有其独到的优势,因此被应用于各个相关科研和产品研发领域,在我国拥有非常广阔的前景,但是,由于多物理场模拟问题的多复杂性,COMSOL Multiphysics在实践应用中也存在大量的技术问题。

我单位已连续举办了十三期comsol培训班;很多学员反馈通过三天的系统学习,才发现自己之前在摸索学习过程中方向走偏了,浪费了很多时间;通过在课堂上边学习理论边跟着老师上机操作的形式,整个课程学下来受益匪浅。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COMSOL多物理场耦合仿真技术与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软件基本操作的所有过程完全根据案例进行,将在课堂上由老师手把手的教学,直到把模型做出来弄懂为止,三天培训效果将达到可以直接上手做模型,并且了解模型出错了应该朝那个方向进行修正。

2、为了巩固课堂上的学习内容,课堂上我们为学员建立的有comsol培训班学员专属群,分享培训班专有资料,课程结束后可以继续在专属平台内交流解答问题。参加一次培训,后期本人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电磁学、声学、热传导、微系统、微波工程、光学、多孔介质、量子力学、射频、半导体、结构力学、生物科学、流体动力学、燃料电池等领域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高校相关科研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19年01月03日——01月06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四、报名费用:  

每人¥35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用自理。

凡12月25日之前报名汇款的学员享受¥3100元惊爆价(每班限前15名),12月25日之后恢复原价;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10-56245524            

联 系 人: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