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学技术与应用-表观遗传学(培训班)

各有关单位:

   表观遗传学是后基因组时代生命科学研究的前沿,当前的科研课题的设计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撰写离不开表观遗传学数据的分析和利用。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由核小体、DNA甲基化、组蛋白修饰构成的表观基因组对癌症、阿尔茨海默症等复杂疾病中发挥重要的调控作用。面对海量的数据包括DNA甲基化谱、组蛋白修饰谱等信息,研究人员开发了针对不同数据的分析工具和策略,理解和掌握表观基因组数据的分析方法,有助于从事表观基因组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深入挖掘疾病、发育和衰老等重要过程的潜在生物标记物,为进一步开展实验和临床应用研究提供潜在靶标。目前高校开设的有关表观遗传学类课程主要侧重基础理论,对有关理论、方法的程序实现讨论较少,相关理论、方法的文献也较为分散。应新老客户的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生物信息学技术与应用-表观遗传学”专题课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www.hdpaii.com)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本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的相结合,通过对表观遗传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的讲解,使学员们深入了解DNA甲基化、组蛋白修饰等的知识以及相关的数据产生的各种高通量实验技术。

2、通过课堂上跟老师和同行的面对面交流快速有效的解决您的疑问,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提高科研效率。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3、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可以对生命科学和医学上的实际问题开展表观基因组领域的研究,为您2019国自然标书设计提供重要的思路。

二、培训对象:

各省市、自治区从事临床医学、生命科学、生物信息、生态学、生物计算、环保、资源开发等领域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及各大高校相关科研人员。

三、 时间地点:(时间安排:第一天报到、授课三天)

2019年1月14日--1月16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2天)

四、报名费用:  

每班每人¥3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价格优惠政策:凡1月8日之前报名汇款的学员享受¥2900元惊爆价(每班限前15名)

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报名电话:010-56245524                                                                          

官方网址:www.hdpai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