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MPS分子动力学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班(第五期

各有关单位:

  分子动力学模拟被广泛用于生命科学、化学工程、物理、医药、材料科学等领域。由于传统实验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耗时,而计算机模拟的方法省时省力,能有效提高科研效率;目前,分子动力学模拟能在很大程度上进行预测指导实验,因此模拟与实验的对照是将来研究的主要方向之一。分子动力学模拟作为一种理想的计算机模拟方法,可以用来模拟两相之间的相互作用,也是对计算和实验的补充。应新老客户的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LAMMPS分子动力学模拟技术与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19年03月21日——03月24日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二、报名费用:  

每人¥3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03月08号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优惠 400元 (优惠名额有限)

三、培训特色:

1、小班授课,培训教室配备有电脑(每人一台)、服务器、投影;课程讲解由浅入深、理论+实践、边讲边练;帮助所有学员快速上手,逐步进阶提高,力求在短时间内掌握程序的运用,并顺利迁移至目标研究体系,解决实际模拟计算难题。

2、应老客户需求,本期培训在分子动力学课程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了“单晶结构解析及可视化分析与应用”专题课程。
      3、课堂上邀请学员进入专属班级交流群,分享内部资料,学员学完后可以继续在班级群与老师同学交流问题。另外随着课程的不断优化,我们为老学员提供了专属增值服务,参加一次培训,后期本人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4、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5、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招生部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