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结构解析及可视化分析与应用”专题培训

各有关单位:

单晶结构解析是表征化合物结构最直观,也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通过单晶结构解析可获得化合物的原子排列信息,能很好地揭示材料深层的结构与性能之间的关系,从而有助于获得重要的学术研究成果,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目前许多研究工作者,尤其是从事药物合成,配位化合物设计合成,光电磁新型晶态化合物等研究领域的,对晶体结构解析有重要需求。特别是对一些空间群难以确定、复杂无序、孪晶、手性绝对构型确定等较难解析的晶体结构束手无策。考虑到有些科研工作者对单晶解析感兴趣,又不太了解,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单晶结构解析及可视化分析与应用”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培训教室配备有电脑(每人一台)、服务器、投影;课程讲解由浅入深、理论+实践、边讲边练;帮助所有学员快速上手,逐步进阶提高,力求在短时间内掌握程序的运用,并顺利迁移至目标研究体系,解决实际模拟计算难题

     2、通过课堂上跟老师和同行的面对面交流快速有效的解决您的疑问,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提高科研效率。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3、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4、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20190328-0331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三、报名费用:  

每人¥3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03月15号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优惠 400元 (优惠名额有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招生部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