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MACS分子动力学模拟技术与应用专题(第九期)

各有关单位:

      
分子动力学模拟被广泛用于生命科学、化学工程、物理、医药、材料科学等领域。由于传统实验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耗时,而计算机模拟的方法省时省力,能有效提高科研效率;目前,分子动力学模拟能在很大程度上进行预测指导实验,因此模拟与实验的对照是将来研究的主要方向之一。分子动力学模拟作为一种理想的计算机模拟方法,可以用来模拟两相之间的相互作用,也是对计算和实验的补充。 
       应新老客户的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
GROMACS分子动力学模拟技术与应用”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并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了解GROMACS是什么?能干什么?怎么用?以及如何从简单的例子开始学起,做出能够发表的结果。不论你从事计算化学,生物医学或者其他领域的研究, 理解并实践分子模拟都能给你一些新的思考方式,增强你对新问题的分析力与洞察力,并在科研路上祝你一臂之力。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对知识进行系统讲解,由浅入深,配合案例解析边讲边练,让学员能运用模拟软件针对每个技术点进行上机操作;授课老师和助教现场解决学员提出的各种专业问题,针对性的分析学员需求并提供指导,从而更好地满足学员不同方面的科研需求;

    2本次gromacs分子动力学课程根据以往老学员意见,特增加了中高级案例应用场景实战部分,课程时长也由原来的四天压缩为三天,同样的课程内容,时间安排更加高效。基础到中高级进阶实战操作,实现无缝对接一站式学习,更专业的课程设计,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训练,保证学习质量。

       3、通过课堂上跟老师和同行的面对面交流快速有效的解决您的疑问,节约您的宝贵时间,提高科研效率。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4、本次分子动力学系列培训同期举办有lammps分子动力学模拟技术与应用基础到进阶专题课程Gaussian量子化学理论计算与应用”专题课程,学员可根据专业需求,自主选择班次参加

       5、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6、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20191206-1209    上海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三、报名费用:   

每人¥3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11月18号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优惠 400(优惠名额有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