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复合材料建模仿真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各有关单位: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计算方法的发展,有限元法在复合材料部件的工程设计和科研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和应用,已经成为解决复杂工程分析计算问题的有效途径,航空航天、交通运输能源环境等几乎所有的设计制造都已离不开有限元分析计算。ABAQUS是这样一套功能强大的有限元软件,被广泛地认为是功能最强的有限元软件,可以分析复杂的复合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系统。ABAQUS针对复合材料的应用有许多独特的优势,包括前后处理建模、静强度分析(包括稳定性分析)、热分析、碰撞分析、失效分析、以及断裂分析等。然而现有阶段多种复合材料体系建模分析水平参差不齐,为了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分析技术的普及提高,更好地与复合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分享、交流在研究领域中的心得、经验。应广大技术工作者的要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本课程将以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与应用为背景和主题,深入讲解:ABAQUS中接触问题分析、静强度分析、损伤失效分析、热应力分析和二次编程开发等知识要点;同时使学员能够掌握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钢筋混凝土复合材料、蜂窝夹层复合材料、颗粒增强复合材料复合材料热应力建模仿真操作与分析最后,基于ABAQUS和Python联用的建模技术及相关文献撰写解析内容

2、通过实践教学,帮助学员掌握和运用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开展新型复合材料研发、复合材料性能预测、先进复合材料应用以及工业化生产等各个环节,提高复合材料研发与应用效率。参加一次培训,后期可以免费再参加一次。

3、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4、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2020年01月09-12    北京

(时间安排:第1天报到,授课3天)

 

三、报名费用:

学生每人¥3500元(报到时须提供学生证明)其他收费3900元/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食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12月25号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优惠 400元 (优惠名额有限)

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索要会议邀请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