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MPS分子动力学技术与应用线上+线下实战培训

各有关单位:

 

       分子动力学模拟是一种研究分子体系结构与性质的重要方法,已被广泛用于化学化工、生物医药、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等学科领域。传统实验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耗时,而计算机模拟的方法省时省力,可以用来求解解析理论无法求解的问题,模拟实验做起来困难或不可能做的条件,得到更贴近实际体系的结果LAMMPS分子动力学程序是一款开源而免费的软件,可以模拟成千上万甚至几百万个原子、分子,常用于模拟液体中的粒子,固体和汽体的系综,也可以采用不同的力场和边界条件来模拟全原子,聚合物,生物,金属,粒状和粗料化体系。

 

为全力做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央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也纷纷提出将通过开展网络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应新老客户的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LAMMPS分子动力学技术与应用”线上+线下实战培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通过本次培训,能够了解LAMMPS是什么?能干什么?怎么用?以及如何从简单的例子开始学起,做出能够发表的结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本次课程共计5天,采用“3+2”教学体系,2天在线教学及3天线下实训;小班授课,对知识进行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系统讲解,配合案例解析边讲边练,让学员能运用模拟软件针对每个技术点进行上机操作在线学习后对学员提炼出的问题提供专业指导,从而更好地满足学员不同方面的论文及实际科研需求;

     2、课堂上建立专属班级交流平台,学员学完后可以继续在班级群与老师同学交流问题,巩固学习内容。

     3、此通知长期有效,最新培训会议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srit.ac.cn或者www.hdpaii.com
     6、也可加入全国大学生学术交流平台 极客学术 与全国同行业者互动交流。

 

二、时间地点:

                            2020523日——524日   在线直播(授课2天)

                          2020年64——67    线下培训(第一天报到、授课3天)

 

三、报名费用:    

 

每人¥3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

59号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优惠 400元(名额有限);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