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QUS复合材料建模分析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计算方法的发展,有限元法在复合材料部件的工程设计和科研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和应用,从航空航天、交通运输到能源环境等几乎所有的设计制造都已离不开有限元分析计算。ABAQUS基于丰富的单元库,能够求解广泛领域的线性和非线性问题,包括静态分析、动力分析、结构的热响应分析以及其他复杂非线性耦合物理场的分析。ABAQUS被广泛地认为是功能最强的有限元软件,非常适合分析复杂的复合材料力学结构系统。应新老客户的培训需求,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与应用”专题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1、本次《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与应用》专题单独小班授课,运用不同的专业软件对知识进行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分阶段系统讲解,配合案例边讲边练,让学员能运用专业软件针对每个技术点进行上机操作;

     2、通过专题的系统实践教学,帮助学员掌握和运用专业软件工具开展新型复合材料研发与性能预测、先进复合材料应用与工业化生产,复合材料结构固化与微观切削,提高复合材料研发与应用效率。课堂上建立专属班级交流平台,学员学完后可以继续在班级群与主讲老师、同学交流问题,巩固学习内容。

二、时间地点:

                       202110月04日——10月06日      在线直播(授课3天)
                       202110月10      在线直播(授课1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书本教材(300余页)及随堂电子资料(cae文件);
2、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1年9月17日之前报名汇款可享受200元学费优惠(仅限前八名);

优惠二同一人参加两个班可享受每班200元学费优惠;
3、学员提出的各自研究方向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长期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邮件、微信等) 

4、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ABAQUS复合材料建模技术与应用》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  

                       ¥3900/人(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费用提供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注意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