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技术与应用光电专题

各有关单位:

COMSOL多物理场仿真软件以高效的计算性能和杰出的多场耦合分析能力实现了精确的数值仿真,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的科学研究以及工程计算,为工程界和科学界解决了复杂的多物理场建模问题。光电作为物理类专业课程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其教学内容一直受到各个高校的重视。结合目前许多学生对实验开展的痛难点,将COMSOL仿真引入实验当中,通过软件的可视化处理有效直观的展示光电仿真的流程,与实验数据结合,使得文章内容具有说服力、预见性和新颖性。为解决大家在COMSOL仿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特举办“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技术与应用”光电专题线上培训班(三十期),本次培训主办方为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方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 本次课程共4天,给与学员巩固练习时间;采用线上实训、Step by step的教学方式、课堂上连麦答疑、课后提供无限次回放视频,发送全部案例模型文件,建立永不解散的课程群,长期互动答疑;以具体案例和科研论文为实例,讨论在处理具体问题时如何应用comsol以及如何做出能够发表的结果;
2. 基础入门阶段采用Step by step的教学方式带着做具体的案例,在案例中学习COMSOL应用必备技能,帮助学员快速掌握COMSOL的仿真框架,建立正确的仿真思路。
3. 通过模块详解掌握各种边界条件和域条件的设置方法和技巧,区分每个边界条件或域条件应该在什么场景中应用。
4. 掌握精确仿真电磁场所需的网格划分标准及优化技巧,深入探索从模拟中获得的结果(如分析设计方案中的电磁场分布、功率损耗、传输和反射、阻抗和品质因子等),对光子器件、集成光路、光波导、耦合器、光纤等设计进行优化。
5. 应用COMSOL WITH MATLAB 进行复杂物理场的建立或者集合模型的建立,如超表面波前的衍射计算、石墨烯电导函数的仿真、具有色散材料的能带求解等。
6. 整个课程通过多个场景案例的应用讲解,了解借助 COMSOL在理想或多物理场环境下分析、评估、预测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等行业中涉及的器件的性能的方法,使设计满足当前和未来发展。

二、时间地点:                                 


20221001-10月04日     在线直播(授课四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课件及所有案例模型文件;
      2、培训结束可获得本次所学专题课程全部无限次回放视频;

      3、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2年9月16日前汇款可享受400元早鸟价优惠(仅限前十名);

      优惠二:同一人报名两个及以上专题,每一专题课程可享受额外优惠;
            优惠三:凡老学员推荐报名者,可享受额外优惠(推荐者可获取现金红包);

4、学员提出的各自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长期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
      5、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COMSOL仿真应用工程师》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

每人¥43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注】开课前一周会务组统一通知;开课前一天会将直播链接及上机账号发至您邮箱或微信。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其它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