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应用电化学系列专题

各有关单位:

       电化学仿真技术通过对电池微观行为进行研究,明晰电池内部多现象机理,并将其数值化,通过数值方法实现对物理特征联合计算,建立完整的电池模型。COMSOL Multiphysics具有强大的多物理场全耦合仿真分析功能、高效的计算性能,可以保证数值仿真的高度精确,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学科领域,近年来运用COMSOL来解决电化学实际工程问题也越来越普遍。但由于许多学员应用COMSOL在实践中存在大量的技术操作难点,数值模拟技术如何与工程科学应用相结合成为大家普遍的问题,为解决大家在COMSOL仿真过程中遇到的痛难点,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COMSOL Multiphysics多物理场仿真应用”电化学系列专题线上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本次课程共两个专题,均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提供无限次回放视频,发送全部案例代码,建立永不解散的班级微信群,长期互动答疑,学员学完后可继续与专业老师同学交流问题。
    2、专题一课程主要讲解燃料电池仿真应用,以燃料电池仿真、多孔电极模型、尘气输运模型、纽扣电池模型、连接体模型、直接碳燃料电池模型(传质-导电-电化学-热多场耦合)以及应力分析为例,带大家掌握OMSOL    仿真从简到真的燃料电池建模方法。
    3、专题二以锂离子电池仿真应用,带大家一步步实操学习锂离子电池 P2D 模型、锂离子电池-热耦合模型、锂离子电池衰退模型及仿真,动力电池风冷、液冷模型构建等。
    4、整个课程采用“理论+实操”的讲授模式,通过多个模块场景案例的应用讲解,了解借助 COMSOL在理想或多物理场环境下建模、分析、评估、预测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锂金属电池、电解加工、电化学加工等行业中     涉及器件的性能的方法,使设计满足当前和未来发展。

二、时间地点:                                 


  
专题一:COMSOL燃料电池仿真技术与应用   
2023年5月27日--5月29日 线上直播(授课三天)
专题二:COMSOL锂离子电池仿真技术与应用   

2023年5月20日——5月21日  线上直播(授课两天)
2023年5月27日——5月28日  线上直播(授课两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书本(或电子)教材提前预习及随堂电子模型资料;
      2、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3年5月8日前汇款可享受200元优惠(仅限前八名);
          优惠二:同一人同时报名两个专题课程可享受额外100元优惠;
    3、学员提出的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邮件、微信等);
    4、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COMSOL电化学仿真应用工程师》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专题一: COMSOL电化学燃料电池仿真与应用:¥3300元
专题二: COMSOL电化学锂离子电池仿真应用:¥4500元
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注】开课前一周会务组统一通知;开课前一天会将直播链接及上机账号发至您邮箱或微信。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其它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