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oft光电器件设计仿真技术与应用

各有关单位:

RSoft光子器件工具包括业界最广泛的模拟器和优化器,一款非常优秀的设计仿真软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的设计光学元件、纳米级光学结构,同时也可以模拟无源或有源的光电子器等。RSoft具有高度精确的算法能快速建立虚拟样机,同时降低了制作实物样机的所需的成本和时间,从而提高生产率。这款软件设计光学元件每个算法引擎共享一个通用 CAD接口,该软件可以利用多个RSoft模組,而不必将设计从一个软件导入到另一个软件可以用多种编程语言编码。可以直接通过MOST工具实现自动参数扫描功能。在使用过程中常常需要仿真一个耦合器,以此来更好的解决实际中可能发生的情况,从而确保耦合器的正确性和稳定性。RSoft为一款行业软件,在使用方面难度较大,有很多初学者上手比较困难。为适应我国光电行业飞速发展的需要,提高光学设计人员的专业水平,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特举办“RSoft光电器件设计仿真技术与应用”专题培训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特色:

1.  本次课程共3天,每天六个学时,共18个学时,采用在线直播的形式,培训结束提供无限次直播回放视频,发送全部案例代码,建立永不解散的课程群,长期互动答疑。
2.  采用“理论+实操”的模式,学员通过由浅入深的实例设计,掌握RSoftCAD界面设计、以BeamPROP、FullWAVE、DiffractMOD、Gratingmode 等模块为基础,掌握RSoft 主要器件产品的使用原则和方法。
3.  结合超小波导中光的传播计算,光纤光栅计算,弯曲波导中的损耗计算,硅波导、立式偶合器模拟分析,环形谐振器模拟分析,硅光自由电子调制器模拟分析等多个实例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仿真流程、方法及技巧,更系统理解模块之间的关联,以便更能灵活应用
4.  学员通过培训能独立地完成界面设计、模拟参数设置、模拟结果检测、结果后续处理、制图等操作。系统学习Rsoft软件的基础知识与使用方法,使学员能够最大程度地利用好 Rsoft软件。

二、时间地点:                                 


20221014-10月16日     在线直播(授课三天)
 

三、增值服务:

1、凡报名学员将获得本次培训书本教材及随堂电子资料
      2、培训结束可获得本次所学专题课程全部无限次回放视频;

      3、价格优惠:
            优惠一:2022年9月16日前汇款可享受400元早鸟价优惠(仅限前十名);

      优惠二:同一人报名两个及以上专题,每一专题课程可享受额外优惠;
            优惠三:凡老学员推荐报名者,可享受额外优惠(推荐者可获取现金红包);

4、学员提出的各自研究方向遇到的问题在课程结束后可以长期得到老师的解答与指导 ;
      5、参加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培训中心颁发的《RSoft仿真应用工程师》专业技能结业证书;

    
四、报名费用:

每人¥35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资料费)

费用提供用于报销的正规机打发票及盖有公章的纸质通知文件;如需开具会议费的单位请联系招生老师要会议邀请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汪老师   

电话:15311528186   座机:010-56245524

Q Q :   85329991
【注】开课前一周会务组统一通知;开课前一天会将直播链接及上机账号发至您邮箱或微信。

六、缴费方式: 

1、对公汇款:

户名:   北京软研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院路支行

帐号:   331166875670

(汇款请备注信息:单位+参会人员姓名)

 

2、支付宝商户转账:

商户名称:互动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1 支付宝转账(推荐):

      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商家为好友后转账缴费
        
          2.2 支付宝直接扫码转账(不需要添加好友):

七、其它事项: 

请您缴费后发送缴费截图给我单位招生老师,以便于我单位查账并及时回传汇款回执单给您,谢谢!